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私人空间?

我打tie..
Taman ehsan 的tie来的xDDD
我跟静怡借的:D


如题;私人空间
这是哒对我说的
对,我很介意你怎么说___
他说我没有给他私人空间
我不知道我怎么不给他私人空间了
2个人在一起
都是要习惯对方的存在不是吗
我只是比你想象中更爱你而已:(

昨天又跟哒吵架了
我们怎么了
我不晓得
T^T
昨晚哒跟我说分开一下子
次次都是这样
吵架吵架就说要分开
每次都说过后会珍惜
分开了那么多次
你真的有珍惜过吗?
真的有吗?
T^T 我不知道~~

最后还是没事了 o(∩_∩)o
宝贝哒哄回我:]
可是____哒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介意那句话

“你没有给我私人空间”

这不是2个人之间不需要私人空间的吗?
当初的在一起不是预料了吗?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___



他回来了
他的拥抱 他的关心关怀
感觉真的回来了
很真很真
你最近还好吗?
你生活的如何
过着没有我的生活 还可以吗?
换了一个新生活 不错吗?
有比以前好点吗?

原来他回来了
只是一场梦____
一场短暂的梦
梦醒了
他还是走了~~~

虽然我还是很恨你,很讨厌你
可是也希望你过得好过我=]


现在2.30pm
哒没有找我
我不敢找哒___
因为
你的那一句
『私人空间』


哒__莪想伱
|.мīss.ч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