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以前呢?

I MISS PANDASS...

想起以前,那时的感情,那时的热情,那时的拥抱,那时的亲亲,那时的哭泣,那时的安慰,那时的疯狂,那时的亲切,那时的慌张,那时抱怨,那时的一切一切…如今去了哪里?


我很怀念以前那些日子
记得
去年

我们6个跟从未吵过架(不要说wai yee)
就算不爽也不会吵架,还是一样开开心心的

现在是怎么了?

为什么搞成这个鸟样?


朋友啊!!你们最近是怎么了?
这件事情几时才完毕啊??
以前的我们去了哪里?
难到现在的各奔东西才是大家想要的吗?

我不想咯`!!!

2年了
你们都舍得吗?
我不><'''
为什么搞成这样?



我真的觉得现在我们的友情好空虚
我每天每次换节
每次来学校
都要担心

你们现在是我敌人 还是 朋友
都在担心

他们会不会又搞出来闹
会不会又在吵架 被骂呢
每次数学节过后
都在怀疑

你们现在是我朋友 还是敌人?

要不要做的心理准备什么的?

有必要这样吗?
回到以前?
真的能吗???
那种以前的感觉还能重来吗?



我真的很怀疑><'''~~~~~



Haixx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