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离开了

我承认!!
我是一个比较注重爱情的人
比起友情
可是我没有忽略友情
说真的,其实谁不是呢?
心里有很多很多话想告诉妳们
写了很长很长的一篇
没有勇气说出来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说出来后 是非又来了((
不停的狂按Backspace
不想第3次的发生

我不明白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对我来说,我信错人
不应该对每个人都说心事
因为会很容易被出卖
其实问心
我有一直说人家坏话吗
我只是告诉人家我心里的想法
说人坏话 不是这样的)
如果我真的讨厌你
没有必要要去跟你做朋友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我有话直说___
你不知道吗


其实真的真的很多事情
心里知道就好了
没有必要说出来
这是我的经历

2年的友情
我不舍得
可是我没有想到会有今天
也许是我的劫数吧
我不知道事情怎么发生的
我有想过去查清楚
可是我想还是不必了
友情没有那么容易被破坏的
我还当你是朋友
可是当我有缘无份吧
我没那个资格做妳的朋友
对不起

我一直以来
当你们是好朋友
可是我没有想到
在愚人节那天
由外人来告诉我 你们都不爽我
如果由妳们来说
至少我会服气一点
我唯一不明白的
为什么是由外人来说呢
在那一个小时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是一场误会
一场游戏
还是一场计划?

有人告诉我
你们是被利用的
我们的友情是被利用的
起初我还不信
可是
我发觉
有人在赶尽杀绝我的路
就连我跟别人做朋友
有些人也去阻止
我应该有什么想法呢
是谁把事情搞大
然后之置身事外
你们应该很清楚

其实我发觉我还惨过wai yee
你们那么不爽他
不会去在外人面前说骂他
而我
你们就觉得是一种娱乐
我才发现在你们心中
我比wai yee还离谱

被wai yee出卖
我算了
不是第一次
最多下次不再告诉他任何事情



我没有背叛妳们!!
事情再酱子下去有完没完
算了
珊,我退出了...
这是他们想要的结局
不用再为我伤神了
Farewell~

0 comments: